小埠绿心童乡简介
日期:2018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区旅游局(龙女景区管理处) 作者:不详 字体:【大】 【中】 【小】

郴州小埠绿心童乡亲子乐园是中国教育型儿童自然探索乐园,集乡野、亲子、教育、休闲于一体,主要服务于有2-12岁孩子的家庭,旨在打造成为中国顶尖级教育型儿童自然探索乐园。

园区位于郴州市北湖区小埠南岭生态城内,紧邻小埠古村,距郴州市区约20分钟车程,占地面积331亩,一期200亩。园区以小笨熊卡通形象为景观主题,以南岭生态环境为基底,创意再造景观空间,创造一个亲近自然、欢乐幽默、温暖有爱、创意新奇的亲子主题娱乐空间,突出打造全国最具特色的乡野、亲子、教育、休闲旅游目的地。

 园区由陆地游憩区、亲水游憩区、森林游憩区、配套服务区四大核心功能区组成,其中包含梦回瑶乡·稻草人艺术节、首届山地沙雕艺术节、寻宝迷宫、乐淘淘、旋旋飞、阿布练功坊、小笨熊竞技场、制陶小屋、智慧书、丛林探险、水上漂、小小美食家、浑水摸鱼、海天大战、雨雾仙境、星空营地、萤火虫影院、阿布小火车30余种项目。园区游乐项目妙趣横生、特色十足、精彩纷呈,在这里记录下和孩子们的点点滴滴,寓教于乐。

萌萌哒的羊驼、首届沙雕艺术节

梦回瑶乡·稻草人艺术节

电话:0735-2705555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小埠南岭生态城绿心童乡亲子乐园

公交路线:从郴州市天龙站乘坐803至小埠绿心童乡亲子乐园下车

自驾线路(最方便快捷路线):

从郴州武广西站沿郴桂路往桂阳方向直行12km至油山立交桥,下穿左拐进入华塘大道往仰天湖方向直行6km,后右拐进去小埠古村,沿古村方向行驶1.5km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