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共服务 > 科技信息 > 项目验收

湖南东江湖渔业可持续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日期:2016年06月14日
作者:

6月12日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办公室、省科协咨询中心主任周尚文带队,组织专家对湖南东江湖渔业可持续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现场考察核实验收。

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与资兴市签订东江湖渔业可持续发展院士工作站合作协议以来严格按照院士工作站章程开展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开展了东江湖渔业资源监测、增殖放流苗种繁育、供应与实施水产新品种引进、试验示范等工作,成功引进了异育银鲫“中科三号”并在东江湖开展应用示范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技术支撑与推动,对东江湖渔业产业开发、生态系统修复、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攻关和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周尚文主任、林少铭副主任一行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院士工作站办公场所、实验室、科研设施、养殖示范场等建设情况。他们对工作站前期开展的相关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同时,考察组提出了完善与修改意见希望湖南东江湖渔业可持续发展院士专家工作站加快建设,进一步发挥院士团队的影响和带动作用把院士工作站建成引领科技创新的平台、培养留得住高层次人才的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


打印收藏纠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