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稻木科技(郴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北湖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16:09
作者:

一、公司简介:

稻木科技(郴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11,是一家以生产汽车配件为主的港资跨国集团企业。公司投资金额为1200万美元,厂房面积达24,000 平方米,专注于汽车用橡胶产品制造。现拥有员工队伍人数近1200左右。公司坚持“自主培养、内部提拔”的人才培养方针建立了适应企业快速发展的人才引进、培训体系。现因生产规模扩大,诚挚的邀请具有忠诚、敬业、创新等正能量合作伙伴及有学之士,加入稻木团队,共创未来!

、招聘要求

年龄: 16-45周岁;

身体健康,服从管理 。

三、招聘职位 :

1)男女普工若干名(含正式工、八小时工、临时工)

2)技术岗:调机员铣磨工、电工、质检员等。

3)管理岗:生产管理员、计划员、报关员、文员等

4)后勤岗:厨师、保安、清洁工等。

普工薪酬与福利:

薪酬

1、    无工作经验者,公司免费提供带薪培训。

2、    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制,视订单情况需配合一定的加班,按国家法 律规定支付加班费。

3、    加班费标准:平时加班11.47/小时,周末加班15.29/小时,法定假日加班22.93/小时。

普工月综合工资3000-4400

公司优势与福利

1、每月15日准时发放上月工资,正常每周至少休息1天。

2、免费提供住宿,宿舍配备热水器、饮水机、独立卫生间等,6-8人每间;

免费提供伙食13餐(二荤一素一汤),夜班人员提供夜宵。

3、绩效奖:依公司经营状况和个人绩效核定0-100元不等。

4、级别奖:普工(100-300元不等),开机(300-1000元不等)。

5、年资奖:做满1年的年资奖50/月,做满两年100/月。

6、带薪年休假:每年终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

已满20年,年休假15天。

7、夜班津贴(15/天),高温补贴(50-150/月),全勤奖(50/月)。

8、鼓励内部员工介绍新员工入职,并给予相应的奖励。

9、员工可自愿申请购买养老/医疗等保险。

10、每月举办员工生日会,年终举办抽奖活动,公司提供丰厚的奖品或礼金。

 

稻木科技(郴州)有限公司-人事部                                  

联系人:彭小姐、刘小姐  招聘热线:13207356161  0735-2120333102分机

公司地址:郴州市苏仙区白露塘镇出口加工区2号厂房

乘车路线:市内乘13路、21路、27路、33路到高斯贝尔转56路、59路到出口加工区下车;

市内乘201路、501路到白露塘镇政府站转乘56路、59路到出口加工区下车;

出口加工区第一个路口向右走100米即到。

 

 

打印收藏纠错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