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 就业信息

郴州开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7年09月21日 15:53
作者:

企业介绍

郴州开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林邑之城、休闲之都—湖南郴州。多年来,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管理机制和雄厚的开发创新实力,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赏。公司是集葛根种植、技术研发、农产品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产品开发企业,采用公司+基地+农业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现有基地1800余亩(其中葛湘子2号示范种植基地位于老郴桂路),周边地区合作社种植面积约为10000余亩,年可供应种苗300万株,并以100%上涨幅度供应给周边的农户种植。

本公司从2011年开始研发种植葛根,2015年正式成立郴州开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有固定资产6000万元,预计2018年产值为1.5亿。

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承“诚信为本、品质为首”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全面打造“葛湘子”知名品牌。公司一直重视质量管理,引进国际先进质量体系及管理体系,致力于安全、绿色、生态,健康、美味、环保的葛根系列食品研究与开发,不断推出新产品,把在湖南有着悠久历史的“珍宝”葛根推向全国。

本公司自有品牌“葛湘子”、“葛小妖”;公司特色产品:葛根面、葛根粉、葛根片、艾美美葛冻、五谷伴侣燕麦片及本地农特色产品。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优秀设计师。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我们将为您提供:

新人培训+成长计划培训+外部培训+拓展培训+升职培训,全方位助您成长;

福利:节日礼品、包吃住、上下班有专车接送、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琳13762599866

面试地址: 郴州开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原马头岭乡政府)        

乘车路线:下湄桥五牛城站坐804 807 812 813 814 815 816路公交车到马头岭下

职位类别:设计师

招聘人数:1人

职位薪资: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有无经验均可

工作地点:郴州市马头岭乡原乡政府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营销广告的创意设计;                                     

2、独立完成或指导专业广告人员完成美术设计和制作;

3、负责项目的VI、宣传册、指示牌等形象设计工作;                    

4、负责项目文化宣传及相关刊物的设计制作;

5、负责app、微信、pc端等互联网项目的美术设计;

应聘要求:

1、有2年以上平面设计经验者优先;

2、优秀的美工功底及理解能力;

3、具有一定的创意性、对流行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有较强的策略领悟能力品;

4、精通各类平面设计软件photoshop、Indesigen、AI等主流设计软件;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准确理解设计需求,具有快速的反应能力和服务意识;

职位类别:市场渠道拓展经理           

招聘人数:1人

职位薪资:年薪8-12W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有无经验均可

工作地点:郴州市马头岭乡原乡政府

岗位职责及要求:

1、有良好的产品营销策划能力和一定的文字撰写功底;

2、属性微信营销,对于微淘运营、手机端运营与推广有一定经验。

3、熟悉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购物流程及体验,对手机客户端消费者购买习惯有深入了解;

4、抗亚能力强,做事仔细认真,乐于从事挑战性工作。

职位类别:电商专员

招聘人数:1人

职位薪资:2200+提成+通讯补助+全勤奖+绩效奖金                  年薪:7-10W

工作性质:全职

工作经验:有无经验均可

工作地点:郴州市马头岭乡原乡政府

岗位职责:

1、负责淘宝、天猫或者其他第三方平台产品上下架管理、日常维护;

2、联同策划做好电商平台的站内推广,数据统计与分析。

打印收藏纠错关闭